♥ MUSIC ♥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朋友

在19日的凌晨2点30分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原来他的心目中说的话都是那么无所谓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难道我真的不要找他吗?
还是要少联络?
我真的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绝对地不过好朋友
但是我可能在你心目中只是个无谓的人
我该怎么做?
可能是我做了一些令你讨厌的事我不知道吧~
我真的该反省了
为什么我总是逃不过情那关?
不管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我都难逃
朋友们,对不起
要你们烦恼了
我不会再烦了
只要我有在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现在只是等你们找我了
慢慢的可能会消失了
因为我是惹人烦恼的人
我想是时候我要反省闭关了
找不到我以为不用好奇
因为我是不重要的人
只会碍手碍脚的
抱歉!
我不多说了
免得说错话
我要睡觉咯


ps:这些都是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