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哭过就好了~

你的一句,
真的像针一样刺进了我的心,
也像刀割一样~
你的怀疑,
我不怪你,
因为是我做得不够好,
你才会这样的~
对不起!
我没有怪你,
但是你的一句我真的哭了,
还好没有人,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为了你,
已经很尽力在改了,
虽然你不会发觉,
但是我相信你慢慢会发现的,
我也没有骗你了,
我真的没有,
我连和人家开玩笑的,
我都会害怕自己说错话,
令人误会,
你会不开心,
所以我都很严肃的,
我做的一切一切你不需要肯定
但是我相信你会知道
我会这样都是因为“我爱你”
我相信慢慢你会明白的~
你会这样都是因为你紧张我,
你会吃醋也是因为你爱我
我明白的,
所以我不怪你,
么么,
迪儿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