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我的网友竟然叫我。。。木材熊,和一些卖粽的事。。

我在卖粽的网友他们竟然叫我木材熊,我真的给他们气到,那明明是我跟遥遥吵架说的花名啊,他们竟然乘我不注意去看我们吵架的历史,但是我不会生气反而觉得这个名字很好笑,因为我根本不是木材嘛,在卖粽最近真的出现很多吵架,
他们每个都是模特儿,但是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和他们相处融洽叻?
是因为他们是模特儿的关系吗?有一个俊脸美脸?
还是我们这些所谓的丑人不配跟他们说话,他们或许是模特儿就比较高傲吧!
但是他们不能说人家丑就不跟人家做朋友啊,
人家也是有妈妈生的咯,说人家肥,人家丑,说他只能和帅哥做朋友,那美女叻?
难道他是同志?我不是生气,使他说的话有司案过分。。。
但是无论如何人总可以跟人相处的。。。
还有一个是骂人不用本的,他们都在骂人家,人家放假照片我们也管不着啊!
虽然说你的朋友是被人家骗但是你也不能乱乱怪放假照的人啊。。
叫你的朋友改天交朋友要小心咯,但这也不能怪我们啊,现在你们被人家赶出去了,
或许有人会高兴或许有人会伤心,但是这些都是你们自己弄成的,又能怪谁?
但是看你们吵架友时还蛮好笑的,因为吵到很乱,吵爆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