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舅舅去世了。。。

前天舅舅去世了!!!他的死因很可怜,我听到我会怕,我会心寒!!!
他是医生护士老婆害死的!!!
我舅舅之前得了中风就不能走要靠轮椅走路的,还是要人家推的!!
前几天他的病情突然严重,严重到医院都不要收了,这都是医院害得!!!
因 为他有糖尿病不知怎么他的屁股上方有点腐烂但已经干水了,医生还帮他刮,医生明知他有糖尿一但流血就很难止血!!他还帮他刮,害到他一直流血,医生不知道 有没有跟他止血,或许有,但是他回到病床上他的老婆知道他流血他不告诉医生,一直让他流血,(因为他中风,所以就帮他包尿片)那些血就流在纸尿片里,流到 我舅舅脸白白眼睛翻白,过后他女儿来到看到这样就抓他妈妈,医生来骂,但是也来不及了,所以说这些人多么的恶毒,如果没有这样流血医生说他还可以救的,但 是一切都太迟了!!她女儿有帮他拍照,留证据!!
等到办丧事当天大家都有回去,我们小孩子就没有回因为不够车,况且有些要读书,有工作突然请不到假。。。
但是等到出山那天那个尼姑问他老婆要不要放在家里拜他,她立刻说不要,她说麻烦!!
你看这个人多么的毒!!我听到这样都会心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