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生日当天 06/11/2009

其实在上日当天我不觉得很高兴~
因为觉得一样的过,因为没有什么特别~
可能是因为我都觉得生日也是一样的关系吧~
但是呢,贵为了我特地回来~
因为他们说星期六帮我庆祝~
其实要他们破费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在星期五当天~
贵像以往一样,差不多傍晚的时候就回到来了~
他就约好我跟佩去看戏~
我们要看的是“扑克王”赫赫~
很好笑一下,但是不是很好看~
本来我是打算去看“phobia"的~
但是佩说他怕,所以就没有去了咯~
我们每次看戏都迟到的,
所以我们在看的时候不知道在做什么~
看看就明白了~
其实也蛮好笑的~
真的很谢谢他们陪我过一个简单的生日~
到了晚上,原本是说要叫alfred一起看的~
因为他有工作,而且也要考试了~
要在家念书~
但他也为了我,丢下了书本~
相约我们到龙宝隔壁的”嘛嘛档“~
很开心也很感动下~
过后就回家咯~
虽然很简单,但是也很开心~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