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DIGI气死我了~

昨晚我在10点左右~
kelvin很得空就信息我~
然后就聊了起来~
怎么知道网络有问题~
发不出信息~
连打电话都不能~
原本聊到好好的,
但是因为网络问题弄到我很生气~
我火都滚了起来,一直发脾气~
因某人说看完戏找我的~
但是我等了他很久~
要信息他有不能,电话又打不到~
真的很生气~气到我要哭了~
因为我真的很闷,上不到网也信息不到~
我知道等人信息是很闷的~
所以我不喜欢人家等我信息的~
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digi就害了我~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一直道歉~有人还问我为什么没有回信息的?
我真的气到我一直换电话,开机关机的~
唉~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没有耐性~赫赫~
digi真的给我失望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