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写给心中最爱的你!!!

在我们一起的时间,我其实也没有后悔过~
我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里写我们之前的事情~
因为你对我很重要~
你说了那么多,其实我只是想知道是谁~
不是有意要伤害你的~
但你对我坦白了~
我很开心~
但是你却避开我了,说要冷静~
我会给你时间~
但在这几天我会反省的思考~
在情人节前夕我会出现,我等你!
不管发生过什么事,你都不需要那么介意~
虽然我知道你追求完美~但是我之前的都接受了,但是你还是骗我了~
我只有两个,但是到后面又冒出一个来~当我看到时我真的很难接受~
我真的哭了,我再次为你哭了~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你对我的坦白~
谢谢你~
我会慢慢的接受,虽然我不介意了,
但是我还是吓到了~
我会很爱你的!
我不想说了,有什么等见到你我才说吧!
我爱你!爱你的XX上!MUACKS~

PS: 朋友们,希望你们看了就好,别问我什么事,为什么,喜欢的是谁!因为我不会回答你们的,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例外~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