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失眠的夜

整个夜晚我都没有睡,
因为很想你,我想起我们开心的日子,
一起玩的日子,和你在一起是很开心的,
我和你在一起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一点也没有,我对你从来都不后悔~
我是爱你的,你别这么说我会后悔
我爱的是你,想的也是你~
什么问题都好,我们都能解决的~
只要我们坦白,摊开来说,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什么事都好,我会都会支持你
不会放弃你的~你相信我吗?
我信任你~别再去想了,好吗?
我不想你那么痛苦~
完美不是这样的,在我心中你是完美的
我见到你我就会跟你说,你在我心中是怎样完美的~

ps: 朋友们,一样咯,别问~我不会回答任何问题~知道是谁的也别跟不知道的人说~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