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傻子

在你生病了那么多天
我每晚睡不好
睡下醒下
发恶梦
担心你会有事
在你生病的时候
我信息给你
你只是回1、2封
你说没有力回复
不要紧,我原谅你
因为我知道你很辛苦
看到你这样,我的心很痛
在昨天我一直吵着要和你去看医生和去银行
是为了让我见到你
让自己更安心一点
但是你却一直推掉
不让我去
说怕传染我
其实我不怕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传染
但是你还是不肯
我很失望
很像你深深的把我打进了谷底
我的心很痛
我只是想见见你
担心你
但是你还是不肯
我绝望的放弃了也不想要去了
在夜里伤心的偷偷哭泣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你病了,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在今天睡醒开机
你的信息来了3封
我看到了
你却问我醒了没
想要带我去
但是我知道已经迟了
我问你在哪里
发了3、4封信息给你
但是你一封都没有回我
我担心你出了什么事
就打电话给你
响了两声....
你接了
听见你没有多少力气的声音
很心疼
于是就问你在哪里
你说更到家
我气愤的问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你说在银行关声音了听不到
其实我已原谅你
但是在我还想问你有没有怎样的时候
你却不懂说了什么
就直接挂了我的电话
我的心碎了
我觉得自己很像傻子
打给你却觉得多余
打给你却遭到挂电话
你当我是谁了?
废人,无谓人?
我最讨厌人家挂我电话的
但是你却做了
还是我打给你关心你的电话
信息给你你也没有回
担心你出事
所以打给你看你怎么了
我的心在害怕着
但是想不到却这样...
或许是你不方便
但是你至少给我知道
在写这篇部落格我真的流泪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想不到你会这样
或许你是无意的
但是你每次的无意却伤了我
你又知道吗?
或许你不知道吧
因为我每次都当没有事
不说出来
但是你却越来越频繁了~
就说到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