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心痛

昨晚整夜都睡不下
我说过我要反省的
我认真地想过
的确是我不好
是我乱发脾气
我没有顾过你的感受就发脾气
但是我知道错了
但是你却说
原谅不原谅也是一样
已经没有意义了
也知道你对我的失望
其实我不想这样的
对不起!!
但是当你在听电话跑去楼下的时候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我有多害怕,多担心
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因为我没有看到你说等下
你知道我这个天蝎座的疑心很重的
所以你不能怪我,我会这样都是因为紧张你
其实当你上来的时候我很想大骂你一顿的
但是我知道你会不好受也会不开心
所以我只是随便的回应几句罢了
我的语气我不否认是不好的
但是我把那口气慢慢的吞下去,慢慢的消化
其实很多事情你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但是我都不计较都是忍气吞声的~
我知道你也一样,对不对?
所以我没有怪你
当你做错什么我都尽量的不去怪你
不是委屈自己,是因为我爱你!!
但是你又明白我的心意吗?
昨天的事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哦~爱你~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