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失落

很久没有这样的失落过了
我会失落是因为你
今天起来
想到会见到你
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7早8早起来
想到你
就带了那天带给你但是你没有吃到的麦饼干

因为期望你会来
但是到最后你还是没有来
我知道你累,所以都没吵着要你来找我
但是你似乎不知道我在伤心难过&失落
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好好的在一起谈谈了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你很像不知道
我的伪装你看不出来吗?
我以前就说过不再逼你做东西
但是我做不到
现在我需要慢慢的尝试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伤心
这个滋味很痛
我只好顺其自然
你要来找我就来咯
不想来我也不逼你了

因为我知道这样令你难受了
这个感觉不好受
但是我还是决定不让你知道
不给你压力
但是这个感觉我很不习惯
真的很痛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
我在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