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给弟弟的话

你不明白我不怪你
但是你要想清楚
你做事真的能大义灭清
那么正直
不感情用事吗??
你真的能做到吗?

你说我要清醒点
问题是我很清醒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会这样说都是不要你们吵架
你以为我这样做很舒服吗?
以我的个性
换做是别人我才不会这样做咯

这件事明明就不是什么大件事
但是你却要说到像杀人这样
你说就算你爸妈做错你也会说他们
但是我很肯定你做不到

因为上次danny说kindo很高傲
你就是不信
你就是帮着kindo来骂danny
因为你和我们遇到的kindo不一样
他对我们高傲
但是对你就不会
但是你还是认为我们在破坏他的名誉
乱乱说他
那你又有没有想清楚他是什么人?
他对你好不一定对其他人也好的
或许我们没有你这样人见人爱
所以他不理我们
但是你这样一口咬定是我们的错
你又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是什么?
我们不想你难过
低声下气叫你原谅danny
叫他和你道歉
但是你呢?
还过份到说要去和kindo道歉
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他重要过我们吗?
他不知道这件事的啊
说了不是知道了吗?

你说我像小孩子
但是你或许不知道
你的思想其实也不是很成熟
我们知道你是这样的个性
都让着你
你知道吗?
会把错自己扛下来
你以为我只是为了他吗?

因为我也不想去伤害你
说你是这样的人
我才扛下来的
你以为我很好过吗??
你现在认为是我的错
没有关系的
我无所谓
你真的该好好想一想你说的话
你真的做到吗?

你是没有错
有时思想是很清晰,很成熟
但是你要知道这个社会是你虞我诈的啊
表面的好不代表内心的好
或许你看了这个部落格你觉得很生气
但是我是要你明白
果你认为我坏
生气我,不再理我的话
我没有话说
因为这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要你明白
我自认做到问心无愧

你好好想一想
我会这样做的原因
我不是指是帮他
我不要你们吵架
也不想伤害你说出这样的话
才忍气吞声的
你自己清醒点
好好想清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