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吃醋

当我把你变得更迷人,更多人喜欢你的时候
这时候的我也慢慢的变得更没自信,更胆小了
因为喜欢你的人一个比一个更优秀
一个比一个更好看了
我?算得了什么呢?
我只是一个外貌平凡,爱发脾气,小气的人 
有时不是我不懂得体谅
而是我开始害怕了
因为我什么都比人家差
就连......

你说你不会离我而去
除非我把你让给别人
但是我可以和你说
我是非常的自私
不会把你让给人家
我没有那么大方
除非你不要我了

但是你要知道
如果你放开我的那一刻
我不会再回头了
当我看着你哄别人,安慰别人时
我的感受你是不会明白的
你说你是不会安慰我,哄我的
因为你答应我的东西,别人是得不到的
但是我很羡慕他们
羡慕他们你会哄他们和安慰他们
在羡慕的同时多了一份心痛
而你却不知道

但是他们喜欢你都是我预料之中
只是你从来都不会相信我说的话
你都会说我想太多
但是现在你总算相信我了吧?
知道你拒绝了他
但是随着你的名气上升
慢慢的也会有更多这样的人出现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去相信你
也会给你100%的爱
我能做的也只有那么多了

DEAR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