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不满+疲惫

最近早睡也不够睡
还老是觉得很累的
或许是以前累积下来的吧
我想我很快就憔悴了咯
真的是懊恼
真想在家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但是又爱和她一起去逛街走走哦
所以礼拜天都没有睡到很迟的

我的不满也没有很多
只是那么一点点
就是工作的问题啦
因为在工作时他们也没有说好抽多少巴仙
所以我有时真的不知道我的工钱会是多少的
5000抽100的话
我想这个月真的不知道能做到没有哦
真的很头痛
因为是朋友的关系
我都很少去计较了
她说第二个月要给我epf的哦
但是到现在还是无声无息
真正来说它要给我epf,也要给我抽的
因为我是sale,是full time,epf当然要给我
至于在sale这行来呢,就一定要抽巴仙的咯
但是呢
我两个都没有哦
5000抽100
说真的,这个月真的是庆幸
过了5000
但是不是那么容易的啊
他给我1000块工钱
每个人都说少了
而且还做那么多个小时
因为爸爸工人的女友也在这里卖衣服
他的工钱都1300哦,还有得抽巴仙,epf,soso
还有shift的
我什么都有哦~
说真的,我都没有要求那么多了
只是要合理的解释
和给我一个满意的价钱而已
或许他们会说我“狮子开大口”
但是我可以说,我不是
要知道做12小时在这边
不是那么容易的
1000块算起来也不多罢了
不管怎样,这个月的epf我都要拿了
贵,你看到的话,通知她一声哦
我已经很尽力的做好我的工作了哦
如果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交待的话
我就要寻找另外一份工了哦
还有其他的我也不说了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