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伤感

每天都很兴奋能见到你
不然的话在msn聊也好
但是呢
因为line的问题我们又吵架了
会吵架的原因是
我等了你很久,但是你的电话总是没有打完
但是你说你有叫我
但是我就是没有收到
等了都快接近1个小时了
但是还是无动于衷
我等到电脑都出问题
上不到忘了
我以为你回复你的粉丝
而不理我
我生气
然而生气的原因还有的就是
生气你为什么等到不对劲也不会信息我一下
电话没有钱走出去发一下也好啊
为什么你就是不紧张的样子
我总是傻乎乎的等待着
我会生气时因为不能时常见到你
所以我就在msn等你
想和你聊多一点
但是你却让我觉得没有聊到也没关系
其实都只是想和你呆在一起的感觉
你不明白吗?就算没有话题
随便聊聊我也很满足
你知道吗?
紧张你却换来了你的厌倦,你的烦恼
心很痛
真的很痛
我还能做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了
现在唯有什么都等你了
也变得被动了
或许我的任性,你的个性
时常弄到吵架
但是没次吵架我却不好受
真的很希望永远都不再吵架
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