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失望

没有想到你这样想我
我只是开玩笑的和你说,
你还好意思问我们哦?
导致你误会了
但是也因为这样你终于说出你的心声了
你说我不会体谅你
如果我不会体谅你,
我就不会和他谈到吵架,而决定给你去实现你要出国旅行的心愿
如果我不体谅你的话,我也不会答应你给你去旅行
说我来顶替今天的工作

我只是说出来佩昨天的感受
到头来变成你把我当出气筒
抓我来骂
说我不体谅,说我不会想
我放工就和陪佩去喝茶
说要回家的
他都不肯回
我也陪到他1点多
你还要我怎样?
你要我不用睡觉的陪他到天亮吗?

你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庆祝
但是你也是要知道一下我们的时间
加上他8点多就要回去KL了
时间就我们来说也不够
你也在这边工作过的
你也知道整天的累
13个小时啊
不是我不能牺牲不睡觉
但是不够睡在这里工作会很辛苦
我怕我自己迟到
迟到了有谁会可怜我
说不用罚款?

如果我不体谅你的话
我就不会给你去玩了
我真的很失望
想不到你会这样想我咯
如果你觉得我错的话,我和你说对不起
但是你也要知道你自己
所说的话有没有伤到人~
或许开始的误会
导致了说出了你的心声
也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