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没有你的夜

当那件事发生后
你对我的冷淡、失望、灰心
我都明白
但是我真的没有骗过你
没有你的这几晚
我又睡得好吗?
当昨天我生病了
第一个想到的是你了
曾经答应过你
我有什么事一定要和你说
这次我没有违背承诺了吧
但是你的心还是冷冷的
我知道我不好
令你那么难受
又一次的弄到你伤心了
但是我会把你的心给温暖回来
我会争取更多的时间
我会尽快的
我要把我们的感情一点一滴的累积回来
我相信我可以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熬得到那一天吗?
我总觉得我的身子越来越弱了
今天泻了7次了
你说你没有睡觉
我知道也是因为我
我何妨不是呢?
我知道我很错
很对不起你
我连朋友们也没有脸再见了
或许以后我会变得自己一个人
慢慢的离开吧
而我也不会告知任何人
但是如今我很肯定的和你说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是我没有好好珍惜
但是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说的都是实话
其实我都知道你在生气什么
这些我都知道
我没有怪你对我不理不睬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会改变
变成我电话里写的那些一样
我一定会做到的
DEAR,我爱你,
我不会放弃你的
I LOVE U

❤❤❤❤❤❤❤❤❤❤❤❤❤❤❤❤❤❤❤❤❤❤❤❤❤❤❤❤❤❤❤❤❤❤❤❤❤❤❤❤❤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爱你我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爱你我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爱你 爱你
爱你我爱你 爱你爱你 爱你 爱你爱你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