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你说的那些话...

昨晚你对我说出的那些话
像针般插入了我的心里
当你说出了那句话
而我也开始的崩溃了
你知道的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也不觉得等你就是在浪费时间
我没有那样想过
一整晚都没睡过的我
在夜里就像是只迷失了的动物
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而你也不会知道
你...伤害了我
泪,也自然的掉下来
白天不懂夜的黑
那黑暗宁静的夜晚
当每个人都在睡得打呼的时候
而我却一个人静静的躲在被子里哭泣
或许你不知道吧?

从爱上你的那天起
我从来没有没有后悔过
我也很庆幸的选择了你
而你有知道吗?
我等你也是心甘情愿
我也觉得是值得的
我并不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因为我知道过了这条路
就再也找不到另外一个你了
这条路也只有你陪我度过
我要和你说
我爱你
我也不会说出任何感受
因为要你自己去体会、感受
也要看你怎么改变自己
但是无论怎么样的你我都会喜欢
不曾嫌弃过你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