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等待

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
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我没有后悔过
因为我知道是自己不好
来着这一段时间里
我不会再打扰任何人了
我会静静的一个人走完接下来的日子
或许没有我想像的那么长
但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没有你也等于没有了我
朋友?其实朋友们也懒得理我了
自己也该负起所有的责任了
或许这是我的命吧
但是我依然的爱着你
对于一个没有了朋友,没有了爱人
生活也变得灰暗
但是我会一步一步地摸索
会努力的和你从新开始
只要你不要放弃我
这个星期里
我又何妨不是每天睡不到几个小时
一闭上眼睛想到的都是你
每当想到你
我的泪总会慢慢的留下来
在那寂静孤单的夜晚
人们都睡得打呼
而我一个人却躲在被单里哭泣
其实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再说什么了
但是爱你的心是不会变的
或许以后我不在了,这......
会变成回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