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我真的很辛苦
他每次回来只会念只会骂
我真的受够了
今天我真的很想顶他
念及他是我的xx我才给他一点脸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只不过是没有在饭桌吃饭
这样都给他骂到臭头
这是什么
当我是什么
说不在饭桌吃饭找不到吃
就算这样又要骂
不是我不理解你
是我根本不喜欢这样
你找不到吃又赖到我的头上
说我们不在饭桌吃饭全家找不到吃
这是什么跟什么?
话虽如此
但也不必要骂到那么厉害
我真的很辛苦
我想我死掉对他们来说可能会很开心吧
我真的很辛苦
我连唯一的基本发泄的方法都没有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到底我在这个家还有地位吗?
我...我说了,他们是不会明白我的
每次我的委屈他们都不会知道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没有办法
我不能这样,因为很不方便
我真的很辛苦
我怕我有一天真的撑不下去
我会去自杀
就算不能投胎要痛苦一辈子我也不要紧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有谁能理解我
根本没有
或许会有人觉得很好笑
但是我根本不是这样认为
算了
我心已灰,在头条看到我也不用那么出奇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