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童真

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现在做任何事都要负责任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开心
你们看见我的微笑都是假的
我伪装得很辛苦
为什么我需要这样做
是我不想给他们担心我
但是他们根本不明白我
还说我这个说我那个
忍,我已经很忍得了
让,我已经让到我自己都没有位子可以站了
有时还被欺负
还想我怎样?
要我死了才甘愿?
钱,在中2那年我就不再跟你们拿了
我都自己做工自己用
省吃俭用的
现在的我,为了工作和钱而烦恼
在家给你们骂,不做工又骂
我能做什么?
在看到小孩子的同时
我很开心
因为小孩子是那么的天真可爱
不愁吃不愁穿
每天有父母的呵护
而我呢?
当小孩真好
虽然什么都不能做
但是至少不用那么多烦恼
小时后一直想长大
但是长大后就不想长大了
想像会以前那样
那么多人疼爱,爱护
人总是那么矛盾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总是会糊涂的过日子
我就是一个例子
小时候的我很天真
但是总是会替家人着想
但是却没有人会知道
他们总说我很乖
但是我现在变坏了吗?
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吗?
我的痛苦我的委屈你们知道吗?
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会明白我的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连朋友们也看不出我难过
我的演技我的伪装太好了
还是他们不关心我没有注意到
惟有他,透过我的打字就知道我不开心
只有你会知道,不用我说
然而我现在就当自己是废人
什么都不管了
我灰心了
我唯一能做的是我做回我自己的事
其他的我不再理会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