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寂寞

在10月2号凌晨2点09分这一刻
我觉得很不开心很寂寞
很想我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很像是被人遗弃的东西
独自一个人的
不是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个心态
可能我真的疯了
也可能我就是那么可怜
被人玩、被人笑、被人看小
有时我活着不知道为了什么
很辛苦
活着是为了钱
为了物质的享受
但是有没有人真正想过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很迷惑,
我的人生没有目标没有理想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在大家的心目中又是什么呢?
我是不是那么没有用?
我突然觉得我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我那么失落?
为什么我会那么堕落呢?
我到底是什么?
在这一刻我什么都不是了
很不开心
觉得很冷,很寂寞
我不再是我了
以前的乐观开朗的我跑去哪里了?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消极、极端
我该是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