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喜欢无人打扰的夜里

这也是我临睡前的一篇部落格
在10月21号的凌晨4点21分
刚刚被妈妈骂了我一顿
说我玩电脑玩到那么迟
其实不是我想要玩到那么迟的
是我很想要享受一下没有人打扰我和安静的时刻
在这个家里
我很想要一个宁静的私人空间
但是没有
所以我只好在半夜里得到这个宁静的时刻
但是就是没有人会了解我
他们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夜里迟迟都不睡觉
没有人会了解我
其实在这家里我不好受
我的心很烦很焖
没有人会知道
我只要享受宁静的一刻都那么难
我真的很辛苦
但没有人会明白
所有的辛苦只好自己承受了
4点半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