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还能做什么?

我并没有怪你昨天的事情
虽然这样我会很难受
但是我知道知识你的渴望
你的不舍,你的不甘心
我都明白
因为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在我身上
我明白的
你并没有对不起我
个人的欲望都会有的
我也不例外
为了你
昨晚整夜都没睡好
可以说都没有睡到
担心你,在乎你,害怕你会跑掉
虽然说你和他不可能
但是总是会担心
这个心情你很明白的
我已经很尽力的安慰
很尽力的体谅你
都不怪你
觉得是我自己的错
是我不够好
其实你很好
但是你却还是那么的冷淡
么你也不回复了
我还能怎么做?
说真的
我的心情你明白吗?
虽然说我和人家聊天你会吃醋
但是我都尽量的甩开了
我很努力的维持我们之前的爱情
但是有时你这样也会令我喘不过气来
因为我有时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问你你又不说
但是我做什么都想到你先
我真的是很害怕
我到底能怎样做
才能换来你不会对我冷淡
你知道吗?
你是我的最爱
没有人能够取代的
但是你还是不相信我似的
dear我要怎么做才能换来你的不冷淡?
为什么每当你的心情低落
连我也跟着冷落了
你知道吗?
就算我心情低落
我也不会冷落你
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能令我开心起来
看到你我的心情都会好起来了
你认为现在的我很好受吗?
我的开心,你的冷落,我的虚伪
你看得出来吗?
我的心有多痛
你又知道吗?
我昨晚没有睡到
也哭了
头很晕的
但是现在我觉得还能撑
现在写部落格
整个眼眶都是泪
很怕被别人看见
我在大庭广众会这样
还不都是为了你
但是我知道你是不懂的
没关系嗯~
我不怪你
我知要和你说
我不会放弃你的
dear,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