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自私的爱


“爱情是自私的”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有谁不曾这样过?
每个人为了得到心爱的人都会讨好对方
都会让对方开心
让他感动

有些人甚至可以为了爱情放弃友情
有些人则两者都拥有
因为他们拿捏得好
说真的,拿捏很重要

要拥有爱情而不伤友情
的确是很难做到
因为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我也不会怪朋友

因为有了他
我独立了更多
不会再那么依赖

有些人能为了爱情而伤了友情
但是我相信他们会有后悔的一天
因为朋友只要你要
能一辈子
但是爱情不能
想要永远的得到他
就必须经过很多考验
真的要经历过非常多
才能一起到很长远
毕竟外面的花花世界
真的太多诱惑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聊

至于朋友找到幸福
我比任何人都会来的开心
毕竟要找到自己爱的,然后对方又爱着你的
不容易啊
也希望你们好好珍惜

但是我不希望朋友误会我
说我阻碍你们得到幸福
因为我不是那种人
我心里不是变态的狐狸精
因为我自己也有很美满的爱情
赫赫
不需要去破坏人家
而且我没有那么坏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不了解的朋友能慢慢的知道
我不会怪任何人这样说我

但是我会不开心
因为我觉得有点委屈
吃了死猫
如果连了解我的人都这样说我
我真的无话可说
再强调多一次哦
我不是那种破坏人家
妒忌人家找幸福的人

你们这样说我会很伤心的
我没有说是谁
只是有人这样说过我
所以我会怕
真的很害怕

得到真爱的
请珍惜......

这句给我dear的
在茫茫人海里,遇见了你
虽然从不相识到认识
经历过不少东西
或许比其他人多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
认识了你
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我会一直爱着你的
么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