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心情欠佳


今天心情又不是很好
我最近搞什么鬼的
一直不开心
今天一直联络不到他
就觉得很讨厌
因为我担心
以为她什么事
但是他信息来问我为什么不理他了
我就一直想办法的联络他
但是还是不能
所以没有办法
只好等
我信息了很多多次
也打了很多次电话
但是还是不能
真让人着急死了
还好之后能打给他一下
但是只是说几句就盖了

但是今天我的朋友却说了让我伤心的事
没想到当时有人这样说我安慰我的人是他
现在却在他的口中说出同样的话
或许他误会我了
我只是在面子书开玩笑的说
你晚上打给他就忘记我了啦
这样一句玩笑
却弄到大家都心中不舒服
我接受不到的是
你竟然说我想看着你追不到人
不想要你喜欢的人觉得你花心
就说了一些认为我不想你幸福的事
我真的接受不到你会说出这样的话
因为那时有人这样说我
是你安慰我的
是你说他心不定
但是如今你却这样说我
要我怎么接受
所以我以后还是少出声
不开玩笑就好
因为每个人都这样认为我的
我无话可说
就连信任的人也这样说我
所以我只好这样静静的了
不开玩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