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失望

每天想和你聊多一点
就那么的多一点都很难
你都会忙着回复你的粉丝
玩游戏,睡觉,工作等等
要见你也很难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还剩多少
你能够在面子书回复你的粉丝
但是都不开msn来找我
我每天起来都在等待着你
等你找我,等你上网
但是你从来都不觉得我在紧张你,
反而觉得我给压力你了
我想要和你多聊一句
为了你,我想要digi eazy
想和你聊多一点
你都嫌我烦了
你根本就不把我的感受当感受
但是你时常说我没有顾过你的感受
往往你就是忽略了我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为什么我总觉得我做什么都不对
都觉得你不喜欢的
我真的很疑惑
无形的压力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但是这些我都不怕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就算你再怎么伤害我
折磨我,我也不怕
因为我很肯定
我是爱你的
我是不会放弃的
和你说过的我会做到
也希望你会看到
我不知道我还会有多少时间
但是我会把我的最后一秒都属于你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