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机会

没有你,我会快乐吗?
知道你今天会去夜店
还叮咛了你
可以的话不要去
你还答应我了
但是我很不解的是
为什么你都不回我信息?
当你出门时,如果坐朋友的车
你连信息都不能吗?
我对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吗?
为什么连宴会散场了也没有和我说一声呢?
如果我没有问你的话,你是不打算告诉我了吗?
是我自己在发神经;还是自己太过爱你了?
希望你还会记得我说过的话
连这样你都很无视的
那么我还会有机会吗?
朋友们都叫我看轻
但是我能做到吗?
说真的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最爱的还是你
或许你不相信我了
但是我说的都是实话
希望那么一次的机会你会给我
也希望你说到的东西能做到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