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脆弱得我

脆弱的我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我在你眼里还剩下什么?
下午吃饭的时候你已下线
吃饱了我马上就上线
害怕你在等我
我等了接近半天的时间
你还是没有上网
就连一封信息也不给我
我继续等待
我的担心、我的害怕
你永远都是觉得我多此一举的、无聊的
或许有天我突然不在了,或者出事了你才会明白吧
我每次出门
就是害怕你会担心
所以都和你说
目的也是想你安心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感受
你永远都会觉得你是对的那个
我做的永远都是错误的
你所做出的一切一切对我的伤害
我都不会怪你
因为我爱你
或许你已经舍弃我了
我还是依然的爱你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