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哭泣发泄

我真的很想尽情的哭泣
哭出来发泄
我真的伪装得很辛苦
但是我唯一一个是真的
就是我是真心爱你的和我的眼泪是真的
这是唯一改变不了的事实
或许这就是你要惩罚我的方法
但我都会坦然接受
我不会责怪你
再多的苦都没关系
只要是你开心的
我都会为你做
哪怕是作贱自己、牺牲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样来证明我的爱了
我很笨,很没有用
不知道自己还能熬多久了
希望能熬得过咯
也或许有天我的离开时你的解脱
但是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的
我会遵守我为你许下的最后一个承诺
我从来也没有嫌弃过你
不管是哪一方面
真的没有
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的
以前你做的事其实我都没有放在心上
我每次挂在口边是因为只想逗你
想看见你那又气又笑的样子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很自卑
慢慢的开始觉得自己陪不上你了
但是我不会放弃我对你的爱
希望能给多我一次机会
去弥补对你的伤害
哪怕是要我等多久
我都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