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星期5~

星期五那天佩跟我就等贵贵回来然后晚上就约alfred出来喝茶,
我们想不到地方可以去,
就选了malim新开的old town喝茶
真的很多人
那些人很像不用钱似的~
我们坐下来,我的电脑竟然没有电
但是又没有插座
唯有关了电脑聊天咯
在前面,我们都有说有笑
听到贵贵说他们去sunway的事,
我跟alfred都笑翻了~
但是到了一个时段,
我整个人静了下来
很不安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佩跟贵贵都看不出来
培还说我伪装到很好
其实我没有什么伪装
但是alfred很了解我
他看得出我不开心
我的心不安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才发觉我自己很情绪化
这算是坏习惯吗?
其实我有时总是很害怕这样的感觉
因为我不喜欢不安不快乐
在那一天晚上
我整个人真的无法睡觉
我完全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跳得很快
我唯有找佩陪我信息了
其实真的还蛮感谢他的
她幸好还没好睡觉陪我聊了接近2个小时多~
慢慢的天要亮了我也累了就睡下去了
我都忘记我在跟佩信息,哈哈
就跳起来跟他说我睡觉了,晚安,哈哈
其实我很感谢alfred,佩和贵贵
在我最无助,最想找人安慰的时候他们总会在那是出现
我爱你们~
么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