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帮小佩庆祝生日~

在9月17日的晚上
贵特地从nilai赶回来帮他庆祝
而佩完全不知道
在那个夜晚,我跟贵在7点半这样就出发了
我们为了找他之前说要买给他的那个蛋糕
我们跑了两间蛋糕店找

当时又是马来新年
很塞车
我们在去蛋糕店的同时
佩打来了我跟贵就在车上听他说话
贵完全没有说到话
因为不要给他知道贵回来了
我就跟佩聊了一大堆
过后我就挂线了
我们去到melaka raya找他要的蛋糕
然后直接送去DB咯
因为不用拿回去了
在那时我们回到去已经是10点半了
我们的时间很赶
那天我的头发弄到很好笑
佩在蛋糕送进来的时候
眼泪也堆在眼眶了


贵则哭了出来
因为所有的惊喜都是他想的哦
真是用心良苦
我就陪他们去罢了
我跟alfred在那时就当上了摄影师
不停的拍照录影



贵在那时也当上了歌星
在那边唱歌唱到哭
在那一个晚上我们都觉得过得不错
为了他,我们都弄得手忙脚乱的
又怕他知道
所以这也是个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