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辞职~

我现在辞职了,为什么呢?
相信在我身边的朋友都很清楚吧?
我之前也有写过部落格了~
除了做哪些工之外
一方面我也是不想我的家人每晚为了载我回家而迟睡
所以就辞职了
在我们做最好一天的时候
外劳们都没有心情的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们辞职后他们会很忙,会很累
会做死他们,但是这些都不能怪我们
为什么会在一个月里面跑掉5个工人?
这个他们需要反省县咯。
其实我的人很随和的,你对我好我对你好的
为什么会把关系搞得那么疆?
我不知道,其实那边的外劳很大牌,
什么不用做,还会给脸色我们看
还有supervisor不会做人
总是欺负我们这些男工
所以现在男工跑完了
只有他们自己做咯
这是没有办法的
其实我有点怀念的,
但是想到我被欺负就会生气
所以就不做了
认识他们有时真的很搞笑
在最后一天,
supervisor对我们都很好下
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天的关系
他都没有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
我们还拍照
到最后他还请我们喝banana milk
但是又没有加料我不知道啦~哈哈~
(好坏哦,这样讲人)
但是我也非常开心能脱离苦海
因为不用再给工作帮着了
而且还能跟他们出去玩
还有能时常和他见面, 呵呵~
所以这份工作,我正式在这里跟你说bye bye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