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不够成熟~

我感觉我还不够成熟~
总是很小孩子气的
有时会无端端发脾气
贵贵他们都说我了
我需要改吗?呵呵~
其实在做工的日子里
我真的学习了很多
知道现在的人是怎样的
更知道很多我还没见过的东西
有时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来为难我
虽然很辛苦很想哭,但是我还是熬了过去~
因为某人,他们安慰我,鼓励我
我感觉我真的有人关心,
我不是一个人的
但是每当我做工时,看见小孩子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我看见他们天真无邪的样子
还有很开心的在玩,什么都不用想
真的很好,不用烦~
但是我知道这个世界很现实
人长大后就要为钱烦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这样
我能改变吗?
“不能”,只有这两个字能说
有时我真的很想回到小孩子的生活
但是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唯有努力的走下去才不会让关心我疼爱我的人失望
我已经学着不去依赖和要更加的独立了~
我相信我能做得到的~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