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星期日~

我们就约好说要一起去唱歌~
跟以往一样,佩,贵贵,我,还有alfred咯~(少不了他)
alfred就提议我带弟弟去
但是我有点不喜欢
呵呵,因为我弟弟很烦很坏
我不喜欢,有代沟,一方面我也吃醋啦,哈哈(小气的我)
但是我还是没有怎样的带他去了~
在那边我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就觉得自己很闷不开心的
他们都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给不到答案
我就找点东西来骂,哈哈
他们都一直说我很坏,为什么骂弟弟
但是我没有骂他拉,只是讲他
因为我唱不到我的歌,一方面也是没有睡到脾气暴躁了一点
我也觉得我那天很坏,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看到某人我就会开心
哈哈
所以我那天变得怪怪的
像傻佬,白痴公。。
我很会吃醋的,呵呵
所以你们要小心哦。。
那天大家都很累,因为没有睡到
在Amigo吃西餐的时候我的眼睛都要盖下去了
佩每次跟我们出去都吵着要吃西餐
就配合他一下咯。。。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真是奇怪的一天~呵呵~
(我迟些上传照片哦~因为照片还没拿到~)

当天只有一张可以看的~



我们的合照~






佩超爆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