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有女生要认识我,真奇怪。。

我真的很好奇,
谁把我的电话号码乱乱给人?
一向来都很少人要认识我的,
为什么突然间有个女生说要来认识我叻?
我真的很好奇那个人是谁,
为什么要给我的电话号码给人呢?
虽然说我很喜欢交朋友,
但是那个人我连他的样子我也没有看过,
更何况他也有男朋友了,
一向来我很怕惹事上身,
因为真的很麻烦的,
那个女生叫琪琪,
17岁,
来自马六甲,
就读的学校是gbs,
是否美女我可不知,
但是我一向来很少给外面的人我的号码的,
难道是我认识的人给的?
那个女生很矛盾,
她一下说他19岁学化妆,
等下又说她17岁读gbs,
我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么?
要玩我?
还是真心要做朋友的?
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喜欢人家玩我,
要就做朋友,
不要也算,
不要玩我。
请他们顾及人家的感受,
我并不觉得很好玩咯。。
希望他是真心的跟我做朋友,
因为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曾经的事,
我也没有跟人说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