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的心底故事+++++

写完同性恋的部落格,
接下来我要写我的东西咯。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长得不错,
都没有女朋友,
他们都在怀疑我是不是p,

我可以说我有尝试去交女朋友,
但是我都被拒绝了两次,
那个心情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的,
那种痛苦,
那种尴尬,
只有我自己知道。

因为那种痛苦,
害到我变成懦弱,
胆小怕事,
不敢变成主动,
因为怕再会发生这样的事,
因为不适每个人都能接受。
但是我看得很开,
我没有放在心上,
也继续的跟他们做朋友。

我在中三那年,
有个女生跟我告白,
但是就因为她大过我,
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我就接受了他,
我就觉得要尝试一下,
我们这段姐弟恋也没有多少个人知道罢了,
就这样,
不知过了多久,
我觉得我还是对他没有感觉,
但是,
就听到有人说,
他跟外面男生牵手走街。
我跟他也没有出过几次街,
我有给他机会解释,
他说不是,
只是朋友罢了,
我在想朋友都可以牵手吗?
一男一女牵手出街,
还有什么好说?

当时我不能接受,
因为我本身是不能接受背叛我的人,
还有我对他也没有感情,
所以我就干脆的跟他分开了。


我们这次过后,
就很少联络,
因为我们根本不熟,
非常庆幸的是,
我的初吻还在,
哈哈,
也因为这次,
我也觉得可怕了。

12 条评论:

  1.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

    把受伤的经验当做个教训~

    以后会更加保护自己~

    回复删除
  2. 赫赫,我没有去想她啊,只是写出来罢了啦。
    都没有感情的,想也没有用

    回复删除
  3. 嗨!嗯,应该不认识我吧。。。 对不起,不好意思... 8D

    回复删除
  4. 我很佩服你
    能把自己经历的事写出来
    我。。做不到~~~

    回复删除
  5. 赫赫,一定咯,因为我没有什么坏事嘛。。
    你做很多坏事咯

    回复删除
  6. 我说感情事。。。!!
    哼╭(╯^╰)╮

    回复删除
  7. 哎哟,不要紧的嘛,又不是什么大件事,但是我很少跟人家说哦。

    回复删除
  8. 桂蓉啦,他说道有什么好怕的,又不见他写他的上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