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知足=====

突然间很想写这篇,
因为我看了六个孩子这部戏之后,
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他们可以穷到没有东西吃,
穷到没有钱给学费而辍学。

这部戏给我很多感想,
但是我自己才发觉我从来没有知足过,
相信现在的人也没有多少个会知足吧?
大家都在寻找物质的享受,
大家就是为了享受才努力赚钱的吧?

写这篇部落格我没有意要在说谁,
只是在说我看到的东西罢了,
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不是吗?
他们要什么父母就给什么不是吗?

他们从小就被父母宠坏,
他们要手提电话,
他们的父母就买,
他们要电脑,
父母也买。

但是他们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吗?
的确没有人知道,
包括我在内,
有时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幸福,
但是我也不会乱花钱。

因为我知道赚钱不容易,
相信有做工的朋友都知道吧!
虽然我自己也不是一个懂得珍惜、知足的人,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很幸福,
唉!希望现在的小孩懂得自己幸福咯。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但是六个孩子这部戏真的很值得看,
非常好,
有时看了眼睛都会红,
唉,世界变了。。

现在的人是不会知道穷人的辛苦,
也不会觉得人家的钱是钱,
真是感到悲哀,
我祝福那些穷人能够有好日子过咯。
就写到这里,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4 条评论:

  1. 我只能说谁叫他们生那么多小孩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以前人都是这样的咯。。
    哎哟。

    回复删除
  3. 是吗
    以前还没有那个的时候
    他们用的是猪??的什么了~忘了

    回复删除
  4. 哎哟,你都知道是穷人嘛,哪里有钱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