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同性恋-----


或许很多人不能接受同性恋,
如今在这个社会,
同性恋可是很普遍,
可能在你们周遭,
就有很多同性恋的存在。

但是那些人就是很莫名其妙的,
拿有色的眼镜看待他们,
其实他们也很可怜,
有些是他们天生的,
有些是他们后天的,
这些都重要吗?
在乎的他们都是人不是吗?
为什么要用有色的眼光看待他们?

我曾经看到一个同志的部落格,
他们说到有多么的可怜,
他说人家都用有色的眼光看待他们。
当他们是怪物,
他自己说,
同性恋有错吗?
他们也是人,
也是有性欲的,
只不过他们的性对象跟人不同。
不是吗?
他说,
他们出街总是要厚着脸皮,
因为大多数人都不能接受他们,
总是指指点点的。
又有多少个人知道他们的感受?

为什么要用有色眼光看待他们呢?
如今是科学发达的时代,
我们有必要看到他们就在那边指指点点吗?
我们要顾及人家感受,
不是吗?

或许有些人不能接受,
会觉得很恶心,
但是他们真心相爱有错吗?
真心要跟我们交朋友有错吗?
他们为了找寻真爱,
多么的辛苦我们又怎么知道呢?

其实,
同性恋的人,
要存活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容易的事,
他们要找到他们喜欢的人不是那么容易的,
对一些异性的朋友,
你们说找女朋友是多么的容易,
但是你们要找到真爱,又容易吗?
现在的人都是向“钱”看
不是吗?
又有多少人会付出真心呢?
这个只有你们自己知道咯。

如今这个时代,
我们要尝试接受一些东西,
不要说跟我们不一样的东西就要看贬他们,
其实他们也有苦衷的。

或许我写完这篇部落格,
就会有人说我是同志,
想必一定有人这么想,
但是我不介意你们这样说,
我是不是只有我知道,
我是不是同志有那么重要吗?
只要大家是真心的做朋友,
又何必去计较那么多呢!

要知道同志也是人,
他们也会哭,
也会笑,
所以我们不要再用有色眼镜去看待他们了。
他们也很可怜。


2 条评论:

  1. 哇,看了你的这个blog,感触很多哦。。
    你说得很对哦,对他们来说很不容易找到真爱。。
    写得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