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新朋友^^*

在最近,
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非常喜欢他,
他非常健谈,
也很可爱。

他每次总是在我纳闷的时候出现,
我跟他什么都谈,
但是有些事他也有所避忌,
因为总需要私隐嘛。
这些我都了解。

他的关心让我感动了,
其他人在我睡觉的时候信息我,
我总是等睡醒后才回复的,
但是他的信息,
我看到就马上回复了。

而且我也没有生气,
但是人家有紧急事找我也无所谓的,
每次看到她的样子就觉得很开心,哈哈
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且他的思想成熟。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这样的朋友,
非常开心,
因为真的很少人能那么快就跟我那么的熟,
因为我对不认识的人也蛮冷淡的,
所以希望我们的友谊到永远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