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跟朋友的送别会#####

星期一那天,
俊海跟泉璋就约我出去,
说什么要庆祝送别泉璋去缅甸哦!
我很爽快就答应了。

他们每次都是事件不准的哦,
我在家等了他们一个小时咯,
说道有点气,
但是又没有生气,
我就坐在沙发看报纸咯。

唉,他们来载我已经是六点半了哦,
我们就马上出发,
去到mp我们马上去sibaraku,(是这样念吗?我忘记了)
然后我们就进去吃,
还不错的,

我们就很好笑的问他,
不是是可以吃到关店,
他就马上很紧张地说,
之可以吃到两个小时罢了,
哈哈,
他的表情笑死了。

我们进去就叫了铁板烧,
我们分别叫了,
黑椒鸡、沙茶羊肉、奶油不懂什么鱼、还有菜。
不错的,蛮好吃的,
太开心了。

我们大概吃了一个小时就很饱很涨了,
大家都吃不下了,
只好买单就走人。

过后我们就去jetty 拍照,
我要拍非主流的模式,
但是他们就是不会拍,
我教了他们很久还是不会,
最后没办法了,
唯有自己拍咯。

自己拍不到几多张,
唉!
都排到不是很满意,
真是惨。。

过后就去cc打games了,
玩了大概半小时还是一个小时,
我都不懂过后说回家,
但是我还不死心,
还是一直死命拍照。

他们看不过眼也在那边死命拍,
笑死了,那些人走过一直看着我们。
唉,自恋就是这样的咯。
笑死了,
进厕所也要拍,
真是beh tahan哦。

想不到我那么自恋哦,
想回去都很好笑。
哈哈。
如果有会拍的应该效果很好咯。。
唉,希望找到会拍的。

希望今天跟小佩出去能够跟我拍照咯,
做我的camera man咯,
哈哈,
今天那个谁会去,
都不知道他会不会很费叻?

如果很费要一定把她骂臭头的,
哈哈,
等下他就这样讨厌我了。。
就看看今晚咯,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