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昨晚出去玩^^

昨晚小佩跟贵贵约我出去看戏,
他们说也约了爱婷,
就这样他们六点半才来载我,
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说到好笑,
贵贵驾车很像玩过山车那样,
一下快一下慢,
还有几次差点就撞下去了,
有点惊吓又有点好笑。

我们到了dp就马上去戏院,
我们去戏院是要买票,
因为我们迟了,
他们买了戏票说coming soon 好看,
就没想那么多,
买了汽水根爆米花就进场了。

我们进去的时候都不知道在哪里,
爱婷就说她每次来就很像大家姐的带我们去。
他一开门进去就喊了很大声,
我也被吓倒,
原来是戏已经开始,

那个鬼跑出来,
她喊那么大声连一进门坐在那的人都尖叫起来,
真是笑死我了,
我看的时候觉得不会恐怖,
可能是我看过更恐怖的吧。

那个小佩就一直怕死,
就一直喊一直喊,
还拿衣服来遮,
都给他弄到我头晕了。
还在我耳朵喊,
差不多要耳聋了。

过后就去jetty拍照,
这是我提议的,
去到那边,
我们就一直拍,
那些人看到我们就笑,
我都不好意思了。

拍了很多张我也找不到满意的,
唉,拍不够。。
拍了整个小时这样,
我们就去amigo吃东西。

他们一直说要拍照,
就拍了咯,
他们又没有放上来,
唉!真惨。。
吃完就回家咯。



小佩帮我拍的



大家都是玩玩的,不是什么人啦,朋友而已,不要误会,哈哈



这两张照片会笑死人,那些人一直看。









都是乱拍一番



乱乱弄的














这张也是在jetty拍的




喝水也拍,太自恋了



黑椒鸡扒



这些都是我们吃的东西


4 条评论:

  1. 笑死我了啦~~
    (这两张照片会笑死人,那些人一直看。)
    有人看咩~
    你几时拍那么多张照片的

    回复删除
  2. 把我说成大姐大。。=.="

    回复删除
  3. 小佩,有啦我有拍用自己的电话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