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07/06/2009 那天。。

各位抱歉,这是迟来的部落格
因为懒惰加没有时间
所以就迟了
在这一天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还蛮开心的
我们早早就约好了要出来谈心
但是我们去到贵贵家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唉! 都没有人听我说话..
我就玩电脑咯..
贵贵突然提议说要去唱k
然后他就打去定房...
大家都吓到...
我们只好晚上见咯...
因为我要回去吃饭...
他们说完上来,但是我还没准备好.
哈哈,因为要装扮一下嘛...
就这样出发了,那个julia啊,
一直说肚子饿,要吃东西
没有变就去旺角咯,等他跟jasmine吃咯。
我在那天穿到还好,呵呵
就下去的时候塞车哦..
还以为会迟到,但是没有.
我们还早到了
在那天我们都一直拍照,
他们说我拍了50多张照片...
我看到没有那么夸张吧...
就无奈咯...


这个是等我的歌的时候拍的



这个也是哦~好看吗?



小佩在唱歌,贵贵就一直抓我跟他拍照



这张也是,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在楼梯拍的



怎么少得了我们的合照呢?



我们可是拍很久的哦...



到后面小佩就说要找我拍照了



他唱到声音沙哑了,所以拍照,不唱了,哈哈


用这张作ending吧,哈哈

回到家两点多,因为回去吃叉烧饭,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