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刚刚你对我说~

你叫我忘记你,
我可以很彻底的跟你说
这是不可能的
一旦跟我做朋友还是我认识的
根本就无法在我脑海里消失
其实你说这一番话
我流泪了
因为没有人对我说过这句话...
我知道你说这句话也不容易...
所以我没有怪你...
当初你还记得你说什么吗?
但是你如今说这句话已经伤害我了...
彻底的受伤了
但是我不会怪你
你说距离?
其实都是借口
但是我接受你这个借口...
因为爱一个人是不应该去阻挡他寻找幸福的...
但是我是希望你坦白的对我说...
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怪你的....
我知道这都不是我们的错
但是我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好
我在怪自己
但是我不会怪你的...
我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
如果你不想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
我希望你幸福...
你不用说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