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有感而发2****




这一篇也是我有感而发的部落格,
我现在真的觉得人的心机真的很可怕...
因为我每次都是付出我最真诚的心去做一些事,
但是结果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很理想...
我也知道事情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我不否认我市一个胆小怕事的人...
因为我怕受到伤害,
为什么我怕受到伤害呢?
因为我本身就没有拍过拖啊...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怎么那么失败啊!没有拍过拖,
但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爱情”我imeiyouqu1追求过吗?其实是有...
但是人家不接受我有什么办法呢?
难道我要去强迫人家喜欢我吗?
这是不可能的对吗?
我一我也没有去想太多...
最近我遇到很多事情,
这些事物都把我的思想变得更加成熟了...
我也看开了许多.
也看清了人们的另一面...
我很感谢这些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伴我和开导我...
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2 条评论:

  1. 你写的东西和我的事情好相像哦!
    付出真心结果只换来失望加伤心!
    有些事宁愿装作不知道只为了不想失去!
    爱情,我也曾经追求;但不能开花结果也没办法!
    对我而言,友情才是我的一切!
    很多东西不想去想,可是却还是不自禁的出现在脑海!
    唉!痛过伤过还是不会醒!
    累啊!!
    你真幸运,有一班好朋友陪伴你!不像我,永远都是一个人!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黑暗天使,其实我的痛苦是没有知道的。
    我的朋友,有时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当我朋友还是什么,
    但是我总是不敢去跟他们说我的事情,
    但是至少有一两个愿意倾诉,也很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