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原来~

我才发现我真的真的不会被人珍惜
被他一次一次的伤害
我开始害怕
害怕自己一个人了
是你把我从黑暗中救出来
如今你又狠狠地把我丢回黑暗 处
我很怕,我不知所措
为什么你要这样?
是我的错吗?
还是你后悔了吗?
但是我没有后悔过
我很迷惑
都怪我没有在你身边
还是你喜欢另外一个
我不知道
只想你对我坦白
至少让我知道而不会那么担心
这次你伤得我很重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说过不会再这样的
为什么没有一会儿你有这样了?
原来我对谁好都是没有用的
都会得到同样的回报
我很怕这样的感觉
你已经失踪两天了
我知道你是特地的
为什么你要这样?
认为我很好玩还是你怕我介意
还是你心里过意不去
我知道我没有其他人好
也没有其他人好看
但是为什么你要这样
是我吗?都是我对不对?
是我把我们俩都弄得那么辛苦?
还是你把我当玩具?
玩完就丢?
为什么? 为什么你当初要对我那么好?
说的承诺都不见了
说的话全都食言了吗?
我是否该相信你?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那样
为什么要那么的天真
为什么要那么的傻
还是你有任何的苦衷?
但是我选择相信你
但是现在我连你的踪影都找不到
你是特地逃避我
我知道你昨天有开机
但是你选择一封信息也不回我
看见我开msn你就下线了
我能做什么?
你能告诉我吗?
还是你要我离开?
哭?我泪也哭干了
等?已经等得好累了
但是我会继续的等
希望你有一天会回来
也选择相信你
我是不是很笨?
为什么我要那么的笨?
你知道的。。。
我从未对一个人那么伤心
这次真的伤到彻底
仿佛你拿着一把刀狠狠的把我的心刺下去
我流血也流泪
但是你流泪了吗?



7 条评论:

  1. 相信有一天他会懂曾经你付出的一切。
    加油!

    回复删除
  2. jack:其实我没有付出什么啦~希望如止咯~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没关系。。是他不懂得珍惜你。。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用谢谢我啦。。呵呵^^
    天天开心最重要^^

    回复删除
  5. 又来伤心了??好多的伤心,几时用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