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可怕的梦

我刚发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梦到我的心跳变得非常快,
我真的很怕很怕,
怕到我从梦里醒了过来,
怕到眼泪都堆积在眼眶里...
我梦见我的吧妈不要我了,
他们当我是废人要我跟他们开门...
他们说我每天只会在家,
什么都没有做...
当时他们看见哥哥回来,
每个都跑去他那儿问他怎么肥了之类的关心话,
还梦见他们把我的钱都拿光...
那时我整个人在堤上打滚也哭了,
整个人像疯子一样...
我马上跑进房间坐了一会儿...
心就在那边想要离家出走,
心也在想他应该不会不理我的,
就马上收拾了行李,
哥哥看见我收拾行李就问我要去哪里?
我没有说话,
爸爸就说我要离家出走,
他还说走了更好,
我就伤心的走了,
去到哪儿找他连他也不要我,
我的朋友也一样,
我的亲戚们都不管我了,
还用那些狗眼看人低的眼光看我,
当时我真的沦落到留宿街头,
这里走哪里走的,
我发现原来我的父母是有打听我的消息,
但是他们听到我越惨他们就越高兴...
这是什么梦啊...
真的很可怕...
我还冒了很多汗,
希望这样的梦不要实现..
赫赫

4 条评论:

  1. 你的梦好可爱
    是不是常偷懒丫?
    呵呵

    回复删除
  2. 呵呵。。不用担心啦。。
    我这个朋友一定挺你帮助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