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在这个3天2夜的课程里
我真的学到非常多东西
在主讲人所说的故事
有多么的可怜
很多人哭到很大声
我都不会掉下一滴眼泪
因为我说过我不是那么容易掉眼泪的...
因为这些故事要我们去感受
去体会才会有意思有感觉的
这是第一天
我从早上5.30am 起床
就赶去波德申上课
一上就上到半夜2.30am...
累死我了,腰骨快要断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开始断食
不能吃东西一天
早上说了一些课
我们有要听故事了
这时就把我们的眼睛蒙起来
大家都看不见
就叫我们走来走去
你撞我,我撞你
也说到很多人都哭了...
这时候我也没有哭
因为我不是轻易哭的人..
等到故事说完
他叫我们都坐下来
问谁要上台说话的.
有几个人就要上台说话
我之前都没有哭的
但是第一位女生说他对不起她的爸爸
半年没有跟爸爸说话了
跟爸爸吵到很厉害
因为他是叛逆的小孩
他一边哭一边说..
他说他跟爸爸吵到拿菜刀吵架...
他说他不是要砍爸爸,是要叫爸爸拿菜刀砍她
因为她说她对不起爸爸,就一直哭...
我在那个时刻,听到了都会掉眼泪...
眼泪是自己掉下来的,我怎样都控制不了...
第二位就说自己很穷,
老公离开他之类的我也没有什么哭
到了第三个,我也哭了
一个17岁的小女孩
她爸爸很喜欢喝酒抽烟
她都不喜欢他爸爸这样
所以没有跟爸爸说话
他爸爸不知道怎么突然去世了
她说她爸爸去世了,
走时都没有跟他说到一句话
他也没有看到他最后一面
她说她很遗憾为什么这样对爸爸
可能爸爸走时要跟他说很多话
但是都见不到他,他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感动到哭了咯,很多人听到都哭
整个气氛都很悲伤的..
还有很多的,我也不多说
因为要说有很多要说..
我只是知道在这个世界
无论那些人多么坏还是心硬
还是有情的,我彻底的败给了一个情字
无论是亲情,爱情,友情,我都彻底的失败
在这个课程我也成熟了更多
我知道人间有情这个字
第三天我们就听了课晚上就回家了..
因为太长太多东西说我没有办法说完
所以就到这里咯...



这张是我们第二天点蜡烛的时候,大家都唱着歌。。



第二天我们的照片



妈咪还有哥哥在唱歌跳舞,大家都是这样,赫赫



这个是他们在拍照,全场400多个人



这是最后一天,我们跳舞,哈哈



大家都是在跳舞,都站在椅子上哦~



大家在看有什么动静



我们上完课在外面的合照





我们的全家福^^



这是傍晚的海边~



这是早上的海边~



这个也是~很美吧?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