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都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为什么我做的什么是都是错的?
我对家里浮出你们也没有说什么...
虽然不是什么贡献,也就算了了...
我只是叫弟弟抓几只蚊子你们就骂我,
说我没有" 兄弟情 "...
这是怎么搞的?
我每天帮他们抓蚊子给他们睡觉我都没有埋怨什么...
为什么我只是叫他抓几只蚊子你们就要这样骂我?
我真的很伤心...
他是你们的儿子难道我就不是吗?
我是从垃圾堆拾回来的吗?
还是人家抱来给你们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伤心...
写这篇部落格我的心就像给针刺一样痛苦...
我的眼泪也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从小出来打工,电话费、上网费、买衣服的钱都是我自己出的...
这样还不够吗?
还是你们要我搬出来住吃自己的你们才安心?
弟弟跟你们要钱,你们就给他...
虽然不是很多钱,但是这些举止足以从坏他了...
虽然不是每天给,但是她现在已经是够坏了...
但是我都不要跟你们拿钱了,
只要是自己有能力付的什么都是自己给钱...
你们认为我还不够好吗?
当你们买衣服给弟弟时,你们又知道我有多羡慕吗?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人买东西给我了...
有时我会假假的问你们我也要买,
但是你们都会说自己给钱咯...
我都回问为什么你们买给弟弟可以,买给我不可以?
但你们都默默地没有出声...
弟弟总是在后面补上一句我都没有做工当然是买给我啦...
其实我不是在乎那些衣服跟金钱,
我只是要你们多注意我,关心我而已...
但是你们都很像不在乎的..
竟然你们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我真的很伤心...
每次我受到委屈你们都没有帮我什么...
我也只是默默地承受哭泣...
这些又有谁知道?
我有多么的自卑你们有懂不懂?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们...
每次我都是静静的坐在电脑前面都不吭声的,
你们又说我每天对着电脑...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我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那么没用吗?
那么的不中用吗?
你们能否告诉我?
我怕我真的会疯掉....

6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是这样的啊~爸妈买给哥哥,没买给我,有时我会想如果我是男的就好~

    回复删除
  2. 哈哈,嗯,有时咯,但是有时我也不是要那些东西啦。

    回复删除
  3. 加油啦!还有很多朋友挺你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