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24号那天~~~

我这个部落格是迟来写的
因为都没有把照片弄好啊~
那天,我,佩跟贵贵就约好了去好久不见吃东西,
吃了85块半,哈哈
没有照片=.=!!!

这是在车上我拼命的拍,
但是就只有几张喜欢的其中一张,
很难看对吧?
呜呜呜~
然后那个小佩就建议我们去
hutan rekiasi,就是我所说的
(森林理怕死)乱说的,哈哈。

到了那里我跟贵贵就在车上拍照
但是就只有3张罢了,哈哈
因为那只小佩猪紧张的要快点进去。


这就是所谓的(森林理怕死啦)的正门~
全部都是树,没有什么东西看的,
都是老人家来跑步的地方,
就只有我们这3个傻佬傻婆穿那么美来这里,
每个人都在看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


过后他们就说要拍照
我只好奉陪咯。
这是在假瀑布外


这就是在假瀑布里面咯。
那个小佩看到那个鱼都怕,
都不知道他的胆在那里的!


然后我们要在回家之前跑去了哪一个桥那边
他们就拍他们的照片
我就跟我的几个情人sms,哈哈~
真是爽。。
但是我们每一个都汗流浃背了,
但是大家还是有说有笑的,
他们也说好了
晚上要到cafe去。
晚上我们就到了old village去咯,
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我回到家整身都是油味~T.T 很臭



那个贵贵就说要send照片
然后自己又没有带电脑
他讲骗话咯,小心大牙全都掉光了,哈哈
佩还给我跟看鬼戏
但是我是有心理准备了
因为我看了那么多鬼戏就知道它一定会在门口跳出来的
所以没有被吓到,那个贵贵就喊了很大声
全部人都看着他,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叫得东西,
我只有一杯冷的巧克力罢了
其他的都是他们的哦,
因为我没有那么大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